醫學美容

淨膚雷射


C12淨膚雷射

C12淨膚雷射,專門針對容易返黑的東方人體質而發明,不僅術後無恢復期,可立即上妝、洗臉,更無傳統雷射的返黑期;甚至連最令皮膚科醫師頭痛的肝斑和色素沉著都有顯著療效。C12淨膚雷射所使用的是波長1064 nm的銣-雅鉻雷射機器,主要功能就是破壞黑色素,因為它的穿透力強,不管淺斑或深斑都有效果。



中文名稱:麥克斯釹雅克雷射系統
英文全名:Fotona QX Max Laser System
廠  牌:Fotona富多拿
衛署醫器輸字第020699號

 


 

01. 療程特色

 

QX-MAX也是業界中輸出能量最高的Q開關釹雅克雷射,最大可達1,600mJ的高超輸出能量提供最佳的治療效果,即使最大的光點能量一樣輸出穩定。高能量的Q開關釹雅克雷射(1064nm)和倍頻KTP雷射(532nm)可去除多色專業刺青和去除深、淺色素斑病變,而創新的搭載著自動恆溫加熱脈衝(ACC天使脈衝模式),針對驅黑、除斑、除毛、撫紋、緊緻五效合一,100%平頂波專利輸出技術,使雷射能量變得 溫合不刺激,不易黑與泛紅,治療中不疼痛且修復時間極短。

 

 

雙波長:深淺多色一網打盡

銣-雅鉻雷射 1064nm、倍頻KTP雷射 532nm

 

自動恆溫加熱脈衝:應用範圍廣

Q-Switch (超短脈衝,5~20ns)、
ACC mode(天使脈衝模式250 μ s)


 

兩大療程:全面淨白無瑕

極光除斑術、天使白雷射

 

能量輸出:安全均勻有效

1.平頂波光束
2.EFC能量回饋控制
3.最大1600mJ






 

02. 雷射作用原理
 

►表淺的色素,在雷射光照射後,會隨著痂皮去除。如雀斑、曬斑 

極光除斑→治療進程:表淺的色素,在雷射光照射後,會隨著痂皮去除。如雀斑、曬斑   
 



►深層的色素,則是被雷射打散,再慢慢由皮膚的淋巴組織吸收。 一般需要至少1-2個月。色素如果有殘留,則還需要再幾次雷射治療。  

極光除斑→治療進程:深層的色素,則是被雷射打散,再慢慢由皮膚的淋巴組織吸收。一般需要至少1-2個月。色素如果有殘留,則還需要再幾次雷射治療。



 

      



深淺色素斑點 :

QX-MAX以極短脈衝時間(5-20ns)的雷射光束治療表皮層和真皮層的色素病變,包括:表皮痣、曬斑、老人斑、咖啡牛奶斑、脂漏性角化症和發炎後的色素沉澱等深淺色表斑。


 

極光淨膚:

QX-MAX輸出均勻的平頂波,可應用於最流行的淨膚療程,針對膚色不均和黑頭粉刺有戲劇性的改善。平頂波治療具有溫和不刺激的特性,術後安全有效。


臉部除毛和緊緻回春 :

歐洲之星創新研發自動恆溫加熱脈衝(Accelera Pulse)能提供更多美容性治療上的應用,應用釹雅克雷射的光熱效應去除惱人的臉部細毛,也可以應用於緊緻回春等多項適應病症,突破傳統Q開關銣雅各雷射的應用極限。



去除刺青:

雙頻(1064nm & 532nm)切換功能可去除複雜多色的刺青,1064nm的穿透深度,處理藍、黑及褐色刺青的深色吸光載體(Dark Chromophores),而532nm對紅、黃褐、紫和橘色的色素作用。雙波長搭配使用可以去除專業刺青。




 

 

天使白雷射→驅除暗沉斑點、膚色不均治療成效  

 

   

天使白雷射→緊緻肌膚、縮小毛孔治療成效

 

 

皮膚微紅或微滲血狀況,作為治療程度判斷標準,皆為正常反應

紅斑Erythema 似有若無的紅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似有若無的紅
微紅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微紅
泛紅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泛紅
瘀點
Petechia
微微出血斑狀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微微出血斑狀
出血斑狀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出血斑狀
片狀出血斑狀 
天使白雷射→治療指標→片狀出血斑狀

 

 

 

 

03. 雷射適應對象

 


1. 常見皮膚問題:
 

痘痘、痘疤、青春痘、毛孔粗大、酒糟、泛紅、細紋、鼻頭粉刺、唇周暗沉及色素沉澱


 

2. 黑斑
 

► 表皮層色素斑(淺色) :

膚色不均、咖啡斑(Cafe-au-lait)、棕斑、雀斑、老人斑



► 表皮層色素斑(深色) :

咖啡牛奶斑(Dark Cafe-au-lait)、太田氏母斑

 

► 真皮層色素斑

太田母斑、貝克式母斑、黑斑(Melasma)、顴骨斑、術後發炎性色素沈著、肝斑



 

3. 刺青Tattoo:
 

刺青、紋眉、紋眼線

 

   

04. 效果及維持性



 

► 依個人病症及患部程度,其治療次數也不同,但一般約4~8次不等才可獲得滿意的效果。
 

► 每次治療間隔約為2~4週,不須過度密集治療,已施打的部位色素將慢慢變淡,再對無法一次去除的色素做下一次治療即可,要達到預期的效果須進行持續、多次治療。

 

05. 術前注意事項

 

► 皮膚感染及口唇皰疹患者為禁用對象
 

► 術後可能發生短暫的微粉刺、尋痲疹。
 

► 可能發生的副作用包括返黑、返白。

 

06. 術後注意事項

 

可於患部塗上抗生素藥物或貼人工皮。

治療結束時,視情況給予冰敷或用冷吹機(5~10分鐘)或使用醫師開立之處方藥物,減輕術部不適感,來減輕其不適感。

傷口於5~7天後結痂會自然脫落,忌以外力摳除結痂。

術後48hr內避免化妝、過度日曬,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,以避免色素沈著。

 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