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超聲波導入

超聲波導入
 

聲波每秒鐘達到一百萬次的振動,形成人體感受不到的深度細微按摩,刺激皮膚組織活化,使保養品通過皮膚滲透入肌膚深層,達到深度吸收的效果,是一般徒手按摩所無法達到的效果。


01. 超聲波原理
 

超聲波導入的作用原理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,溫熱表面肌膚、把保養成分激盪成更微小的分子,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,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;超聲波也能深入組織,帶著微微熱能,具有高效深層的按摩作用,也能使保養精華能做最有效的發揮。




 

02. 超聲波功能
 

藉由讓高效產品深入肌膚來達到白皙、抗老、保濕等功效。超音波另有按摩功效能活絡肌膚組織,使保養品更易被皮膚吸收;溫熱功效可促進血液循環,增強新陳代謝。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,溫熱表面肌膚、把保養成分激盪成更微小的分子,將這些小分子的保養精華帶到肌膚深層,使肌膚能夠徹底吸收保養品


 

03. 適用對象
 

乾燥肌膚、彈性較差、細紋。
 

膚色暗沈、色素斑點。
 

痘印、色素沉澱、黑斑、療程後泛紅肌膚。




 

04. 療程搭配
 

左旋C趜酸超聲波美白導入 

【超溫和高效配方、美白淡斑、消除臘黃、抑制反黑 ,提升臉部明亮度】

左旋维他命C衍生物 : 防止老化、對抗自由基,抵抗UVA、UVB 所造成的傷害及防止紫外線造成的免疫抑制。

 

麴酸棕櫚鹽 : 可抑制酪胺酸酶的作用(酪胺酸酶是形成黑色素的酵素),進而阻斷黑色素的形成。

 

鞣花酸 : 美白效果來自於它強大的抗氧化能力,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中的氧化步驟。






B5複方植萃超聲波保濕導入 

【保濕、抗痘、抗敏鎮靜、促進表皮再生、幫助傷口復原、緊緻肌膚】

 

補水修護精粹 : 鎖水磁石、玻尿酸、葡聚多醣體、、小黃瓜萃取、洋甘菊萃取、尿嚢素..等補水有效成分。



鎖水緊緻精粹 : 橄欖萃取、乳油木果油...等有效成分,緊緊鎖住肌膚水分子,舒緩細紋。


 


 

05. 注意事項
 

皮膚過敏及有開放性傷口不適合此課程。
 

術後加強保濕及防曬。
 

保持生活作息正常,避免抽煙、日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