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皮秒雷射

皮 秒 雷 射

PICO GENESIS 大幅縮短了作用時間,皮秒雷射從奈秒變成皮秒,僅需傳統雷射時間的千分之一,卻能讓能量更集中精準,除去肌膚深層的黑色素如斑點、刺青,增加代謝速度,治療所需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、治療次數也減少,疼痛感因作用時間短而大幅降低。

 


(影片分享自網路)

什麼是皮秒?

皮秒雷射不是特定指某一台機器的名字,皮秒雷射是一種新的雷射技術,它代表雷射擊發的時間是以皮秒為單位。比起傳統的奈秒雷射(1奈秒= 10-9秒)快 了1000 倍,如此短的脈衝時間內較容易產生光震波(photoacoustic effect),並在能量耗損前處理好色素斑群,大幅降低過去毫秒雷射及奈秒雷射所為人詬病的熱效應(thermo effect)與組織傷害。

 

皮秒其實一種時間單位

皮秒雷射是在極短的脈衝時間產生瞬間能量,因此單次效果佳,由於是在極短的時間以光震波的方式作用,因此熱傷害不明顯,副作用少。

 

 

(影片分享自網路)

 

皮秒雷射療程次數

依據每人需求搭配不同療程,一般而言一次療程約需40~60分鐘。不同疾病或色素深淺不一,治療次數請與醫師諮詢。

 

 

皮秒雷射適合對象

1. 去除刺青

2. 色素斑、黑斑(如:曬斑、雀斑、太田母班、肝斑、顴骨斑..等)

3. 色素不均

4. 痘疤凹洞

5. 毛孔粗大

 

 

 

 

(影片分享自網路)

 

(皮膚科段培耕醫師講解皮秒雷射)

 

術後注意事項

1. 雷射術後常有泛紅,可在治療部位冰敷15-20分鐘,一般而言術後2-3天會消退。

2. 除醫師指示外,治療後2-4週建議暫停去角質療程或產品。

3. 因治療目標需要而產生之結痂,可於患部塗上抗生素藥物或貼人工皮。

4. 治療結束時,視情況使用醫師開立之處方藥物,減輕術部不適感,來減輕其不適感。

5. 傷口於5~7天後(有時需要更久)結痂會自然脫落,忌以外力摳除結痂。

6. 術後48hr內避免化妝、過度日曬,一定要使用SPF25以上之防曬乳,以避免色素沈著。

 

>>> 我要預約 <<<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