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海菲秀(水飛梭)

海菲秀【水飛梭】
 


現今皮膚老化的原因不只是「年紀」,現代人更多來自於外在環境等其他因素使皮膚加速老化,例如:紫外線、空氣汙染、作息、壓力、抽菸、酗酒等等「外因性老化」等影響,因此如果希望肌膚免於受到外在的傷害,除了做好防曬,也要確實做好臉部清潔的步驟,這時候,我們更可以利用海菲秀HydraFacial 皮膚健康管理系統來為皮膚做好深層清潔護理。



 

 

器材中文名稱: 愛奇海菲秀系統 
器材英文名稱: “Edge” HydraFacial System
器材許可證: 衛部醫器輸壹字第019502號

 




01. 什麼是海菲秀?

 

HydraFacial海菲秀是美國研發的非侵入性、非雷射光、非針劑注射的皮膚管理系統,它突破了傳統保養模式如:磨皮、果酸煥膚等的限制,採用專利渦漩注入技術(Vortex technology),可以徹底清潔毛孔髒汙油脂、去除老廢角質、無痛清除粉刺,注入精華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保養療程。獨特專利螺旋頭(HYDROPEEL® TIPS)及「專利渦漩注入技術」搭配多種特定成份精華萃取液如:玻尿酸、海藻萃取、維他命C等抗氧化物,以及水楊酸等,來進行高效能煥膚。


來自於美國原廠的海菲秀,品牌憑藉創新的一站式美容體驗服務模式,一經推出,瞬間蔓延全球85個國家,不只從從好萊塢紅到亞州,也廣受歐美明星名媛的青睞,現已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「非侵入式」肌膚健康護理療程:海菲秀皮膚健康護理療程獲得28項專利技術,並通過美國FDA、歐盟CE及加拿大CSA認證,在台灣衛福部登記為合法的第一級醫療器材。



 




 




 

02.  海菲秀保養重點三步驟

 

  1. 潔淨+去角質:溫和舒緩去除角質。

  2. 吸取+煥膚:無痛深層吸取毛孔殘汙,並潤澤肌膚。

  3. 注入+潤澤(防護):注入抗氧化多酚精華,達到淨化、亮膚、保濕、修護等功效。

 






 


03. 海菲秀與其他保濕類療程的區別



菲秀使用三種探頭,獨特的專利Vortex-Fusion渦旋吸取技術,輕柔去除角質,達到潔膚煥顏滋養功效。


 






 

04. 什麼是VORTEX-FUSION渦旋吸取技術?

 

HydroPeel®Tips的螺旋刮片與海菲秀專利渦旋吸取技術,搭配原廠研發的精華成分,輕鬆去除肌膚污垢,活化肌膚,改善肌膚問題。

 




 


05. 海菲秀適合哪些人嗎?



– 適合亞洲肌膚及其他各種敏感膚質。
 

– 膚色不均、臉部肌膚暗沉者。
 

– 改善油性膚質問題調整油水平衡

– 毛孔堵塞、粉刺、青春痘肌。

 

– 毛孔粗大者。



 


06. 如何辨識真正海菲秀?




 







07. 療程需要多久時間? 多久的恢復期?



基礎療程時間約為 60 分鐘,透過 3 步驟療程帶給皮膚柔嫩透亮,增強抗氧化防護力。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,不影響正常生活,可立即正常上妝。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08. 療程前需注意事項


 

 自體免疫疾病如紅斑性狼瘡
 

–  HIV或其他病毒感染問題
 

– 黑色素瘤或皮膚癌
 

– 神經性系統疾病如癲癇
 

–  傳染性皮膚病如皰疹
 

–  濕疹、皮膚發炎或紅疹
 

–  嚴重曬傷或任何開放性傷口
 

–  嚴重痤瘡或感染問題


【如有以上臨床現象須暫停療程之進行】




 


09. 顧客分享









 


10. 常見問題Q&A




Q: 海菲秀需要幾次療程?每次間隔多久?

A: 海菲秀可當作例行性保養療程,建議每月進行一次, 來管理細紋、皺紋,痘痘肌皮膚狀況。每次療程皆可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效果。


 

Q: 海菲秀過程中會痛嗎?感受度如何?

A: 療程中不會有任何痛感。治療過程中無熱傷害、無傷口,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,整體而言是非常舒適的。

 

Q: 海菲秀療程後需要特別注意的嗎?

A: 去除老廢角質後的肌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,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。

 

Q: 海菲秀療程後多久可以見效?

A: 療程結束後立即見效,肌膚變的細緻光滑、膚色均勻、容光煥發,充滿水分的豐潤感。


 

Q: 海菲秀適合酒糟皮膚嗎?

A: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使用溶液為美國原裝進口,成分溫和不刺激。酒糟肌膚或任何肌膚問題患者請務必經醫師專業判斷後進行評估。


 

Q: 對蝦蟹類過敏可以進行海菲秀療程?

A:  Activ-4含有葡萄糖胺鹽酸鹽,若對蝦蟹或龍蝦有皮膚過敏者,有極低的可能會過敏

葡萄糖胺鹽酸鹽在溶液中的濃度<1%,儘管可能部會造成過敏反應,仍建議可以做局部皮膚測試,或詢問醫師意見。


 

Q: 對阿斯匹靈過敏可以進行海菲秀療程嗎?

A:  Beta-HD與GlySal含有水楊酸,是阿斯匹林的一種成分,在治療痤瘡或粉刺時非處方藥產品或化妝品所含水楊酸,可能濃度比Beta-HD還高但並不需要提醒患者,若有疑慮可先經過皮膚測試。

 

 

>>> 我要預約 <<<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