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艾麗斯AestheFill®

 

 

艾麗斯AestheFill
 

隨著年齡的增⻑,⽼化斷裂的膠原蛋⽩無法交聯膠原蛋⽩基質,使得纖維⺟細胞的活⼒減退。加上平均每年約流失1%的膠原蛋⽩,導致⽪膚膠原蛋⽩的產⽣速度⽐不上流失的速度,肌膚的⽀撐⼒將變得不⾜,漸漸失去彈性、深淺皺紋、鬆弛下垂等⽼化現象也隨之出現。





 

01. 什麼是艾麗斯AestheFill?
 

艾麗斯是一種新型的皮膚填充材料,(坊間俗稱百變童顏針、精靈針),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再生。透過適當注射入皮膚深層,促進增生自體膠原蛋白來填補皮膚凹陷的部位,維持自然豐潤感。其主要成分為「聚雙旋乳酸」PDLLA ,是一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可分解、代謝的物質,已被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。艾麗斯具有專利多孔性微球體,能吸引纖維母細胞進來,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,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、細紋及凹陷處,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。艾麗斯是一種長效的皮膚填補針劑,最長可達24個月,讓美麗由内而外,自然持久。

 

核准字號: 衛部醫器輸字第032692號

中文名稱: 艾麗斯皮下填補劑

英文名稱: AestheFill



 

02. 什麼人適合使用?
 

AestheFil適合用於全臉雕塑治療,譬如太陽穴(夫妻宮)「凹陷、蘋果肌、雙頰凹陷、紋(口角紋) 、下巴線條及臉部皮膚的鬆弛下垂,也可應用於頸部與手部。

 

 

03. 作用機制



 

04. 療程需要多少次數

 

為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,一個較完整的建議療程約分成3次進行,每次間隔4-6週。 實際療程次數及所需時間因人而異,部分人士可能需要較長或較多次的療程,才能達到最理想的效果,請治 專業醫師規劃與判斷。

 

05. 療程前注意事項

 

• 請勿將本產品注⼊患有急性或慢性⽪膚疾病(發炎或感染)患者的⽪膚組織周圍

對本產品及其成分過敏的患者不可使⽤本產品

• 易患增⽣性疤痕、⾊素沈澱和肥⼤性疤痕的患者請主動告知

• 對有泡疹病史的患者注射本產品可能引起復發,請主動告知

• 有凝⾎或肝功能障礙的患者不可使⽤本產品


 

06. 療程後注意事項
 

• 治療後⽴即冰敷,可減少術後⽔腫

• 治療後⾄少24⼩時內,進⾏數次間歇性冰敷,避免⽪膚直接接觸冰塊

• 術後針孔處擦上抗⽣素藥膏,可依醫師習慣備術後⼝服抗⽣素

• 術後初期腫脹或發紅狀況消退前,應避免陽光或UV燈曝曬。並使⽤防曬產品

• 若有異常狀況(不尋常疼痛、變⾊、感染跡象),請⽴即與診所聯繫

• 每次治療後4-6 週回診,以進⾏下⼀次的評估和(或)治療


 

07. 常見問題

 

Q:何時可以看到效果?效果能持續多久?
AestheFil艾麗斯是以自然漸進的方式呈現效果,膠原蛋白的增生需要一段時間,每次療程完成后平均4-6 週後逐漸呈現效果,您將會感受到臉部凹陷、皺紋等部位獲得改善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再 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,療程呈現的進度與持久度可能會有個體差異。



Q:何時需要回診?
建議每次治療後第4-6週的時間回診,由醫師進行下一次的評估或治療。


 

Q:注射后有哪些可能產生的反應?
首次注射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,通常會在數小時到一週內改善;也可能會產生血腫,但會在數小時到兩週 內改善。若有惡化或症狀延長的情形,請通知您的醫師。此外,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生小丘疹,這些皮下丘 疹通常非肉眼可見且無症狀,可能會在按壓治療部位時發現。然而,也曾有肉眼可見之結節的通報,病患應 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治療醫師。


 

Q:術後居家照護應如何進行?
注射後後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敷袋以幫助減輕腫脹及瘀傷(注意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), 避免將治療部位暴露於陽光下和UV燈下,應使用防曬產品,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。 立即,醫師會幫病患進行按摩塑型,一般情況病患回家後不需要進行任何按摩,但少 微按摩,請洽你的專業醫師判斷,選擇適合你的居家護理方式。

 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