案例分享

蜂巢皮秒

 

今天分享時尚部落客Verna美女的蜂巢皮秒保養日記

「即便平常很勤於保養了,膚況還是常常會出現保養停滯的狀況,斑點、痘疤、暗沉蠟黃、毛孔都很難消滅。尤其是我兩頰比較頑固的斑點痘疤擦美白產品都淡得很無感,想要更快速有效的跟肌膚困擾說byebye真的必須靠醫美。

這篇就要來分享月初到訪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打全臉蜂巢皮秒雷射+保濕導入+玻尿酸保濕面膜療程的術後分享。

原本還很擔心恢復期會影響到工作,結果完全沒有任何泛紅不適,隔天可以正常上妝,完全看不出來呢! 

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除了健保門診,也有提供醫學美容服務,強調先正確診斷再提出美容療程規劃,不僅環境溫馨舒適,術前溝通和術後衛教也都很有耐心很親切,也不會強迫推銷療程,讓人很放鬆不會緊張。

.....

當天幫我施打的是劉權毅醫師,聲音很溫柔,還會一邊跟我講解皮秒雷射的原理和後續保養的注意事項,過程中醫生也會很有耐心的詢問還能接受嗎?會不會太痛?若是真的有太痛太不舒服,醫生也會適當的減弱強度。

蜂巢皮秒雷射會痛嗎?這次在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打蜂巢皮秒雷射非常舒適無痛

之前在別間診所施打,不僅打完變花貓,而且疼痛感蠻高的,那時候直接在診檯上哭出來!!!

但是這次真的不會痛!就像被輕輕彈到,療程約5分鐘就結束了,醫生說“我們打完囉”的時候我還愣了一下(笑)

蜂巢皮秒雷射是非侵入式的治療,脈衝時間極快、熱效應少、停留皮膚時間短,本身疼痛度就比較低。

再加上劉權毅醫師的專業手法,舒適度又更加分了,連極度怕痛的我都覺得幾乎不會痛

醫生有提醒蜂巢皮秒施打後皮膚溫度會比較高,所以會有些微泛紅現象,診所也會幫忙敷上面膜舒緩並幫肌膚補水」

 

 

文章出處:  https://reurl.cc/OGeVW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