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訊息

【重要公告】十年淬煉,延吉美十歲了

延吉美邁入第10年了!作為一家專注於皮膚健康的診所,延吉美一直秉持為客戶提供最優質醫療服務為宗旨,在台北市東區默默深耕。感謝十年來舊雨新知的支持,讓我們不斷的成長,並有機會提升診所環境來提供更優質的診療體驗。

期間,診所分三階段進行了擴建及翻修,除了變美的裝潢,綠色植物提高了空氣品質、寬敞的空間增加了等候的舒適性、重新分配的燈光照明提高了治療的效率並兼顧了顧客隱私。

其次,診所不斷的引進適合客人的新儀器,定期保養和嚴格維護確保所有的器材和設備都處於妥善的運作狀態。同時還增加了治療室的數量,以便更有效率滿足客戶的需求。最後,不斷的對員工的培訓和再教育,使夥伴們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療程和服務,並鼓勵同仁收集顧客的建議,以不斷提高服務質量和客戶體驗。

感謝客人一直以來對我們的肯定和支持,讓我們有相當大的動力往前邁進!未來,我們將不忘初衷,繼續不斷精進技術與吸取新知,期許提供更優質的醫療與服務。我們相信,在客戶的支持下,未來的十年裡,我們一定能更上一層樓! 

顯示較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