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色素沉澱(反黑)、膚色不均、黑眼圈

色素增生 (沉澱 )、反黑

症狀:

色素沉澱為皮膚上有棕色、褐色、紅棕色、藍黑色等不規則形狀之斑塊,通常界線清楚。

 

 

病因:

色素增生全名是發炎後色素增生,也可叫色素沉澱,俗稱反黑。可能因之前發炎嚴重的青春痘,或皮膚發炎(如搔抓性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),或是燒燙傷,或是雷射術後所造成。呈現顏色深於正常膚色的平面斑塊。

 

 

治療方式:

淨膚雷射、脈衝光、離子導入、杏仁酸、含對苯二酚之美白藥膏、美白保養品、傳明酸等。

膚色不均

症狀:

皮膚上呈現膚色不均勻的現象,有深有淺。有時整個皮膚變得很黯淡無光澤,也可能是蠟黃。

 

病因:

角質層、黑色素、皮膚病灶、皺紋、血液循環、臉上細毛、自體免疫疾病、藥物等,都是可能的原因。

 

治療方式:

依原因的不同,有不同的處理方式。包括化學換膚、雷射除斑、除皺治療、運動按摩、雷射除毛等。

 

黑眼圈

症狀:
眼周、上下眼皮暗沉、黝黑或咖啡紅


病因:
分成色素型、血管型、結構型(凹陷型)及混合型。


治療方式:
淨膚雷射、離子導入、傳明酸、染料雷射、玻尿酸注射等。

 

<<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請向醫師諮詢>>延吉美診所案例第C000218號

  

<<療程效果因人而異,請向醫師諮詢>>延吉美診所案例第C000223號

 

更多案例分享

色素沉澱

http://www.yanjiskin.com.tw/case.php?id=252

黑眼圈

http://www.yanjiskin.com.tw/lore.php?id=250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