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

亞歷山大雷射除毛(極淨光纖雷射除毛)

 

除毛雷射

 

Q: 為什麼要做雷射除毛?

 

段培耕醫師: 「皮膚科門診很常碰到因為自行除毛除出問題而求診的病患,其中不乏拔毛造成毛囊倒插、熱蠟除毛燙傷、蜜蠟除毛產生接觸性皮膚炎、電熔除毛造成水泡、貼布除毛而破皮。而反覆使用剃刀刮毛也可能讓毛髮漸漸變粗,剃毛受傷甚至造成蜂窩組織炎等怵目驚心的畫面都有。雷射除毛方便有效,若選對機器效果甚至逼近永久,是比較推薦的方法。」

 

Q: 為什麼要選彩衝光除毛?

 

劉權毅醫師: 「醫療級除毛機器有很多種,最廣為人知的是脈衝光及亞歷山大雷射。m22脈衝光系統(俗稱採衝光)因採用濾片755奈米波長的獨特性,能模擬山大雷射特異性破壞毛囊的黑色素。」

 

Q: 為什麼要選延吉美診所除毛?

 

劉權毅醫師: 「提醒民眾除毛前要停、看、聽,選擇做除毛的機構是否具備足夠的能力處力毛囊炎、毛囊水腫、接觸性濕疹或毛囊倒插等這些問題。」

 

 

 

衛署醫器輸字第021164號

中文品名:洛明尼司脈衝式光照系統

英文品名:“Lumenis" IPL/Nd:YAG Laser System

 

 

 

一、除毛雷射的治療原理

除毛雷射利用755nm波長雷射光讓毛髮中的黑色素有效吸收,透過破壞毛囊方式讓毛孔萎縮並抑制毛髮再生,以達到除毛效果。極淨光纖美白,可針對各種淺層色素斑點(如雀斑、色素沉澱、老人斑、曬斑)施打,淺層色素斑點被照射後會立即結痂,數日後黑色素隨痂皮掉落,藉此達到除斑美白的淡化效果。

 

 

 

二、除毛雷射的特色

  1. 皮膚冷凝系統動態冷卻:雷射擊發時搭配冷卻系統於皮膚表層,可以有效減少痛感並保護表皮。

 

 

 

四、除毛前需要注意什麼?

  1. 建議您在來店前一週,先在家中刮毛,以避免施打當天刮毛的刺激感,而影響除毛的治療效果。
  2. 保留1mm長度毛髮,對於除毛來說是最良好的狀態。
  3. 避免蜜蠟或拔除的方式連根拔除毛髮,因無毛囊中的黑色素,則不適合進行除毛。
  4. 勿過度日曬、SPA、日光浴、去角質及塗抹刺激性藥品。
  5. 若有皮膚病變、免疫力系統異常、懷孕或服用特殊藥物的人,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。

 

 

五、除毛治療後要怎麼照顧?

  1. 除毛後毛囊因受熱燒灼,會有類似雞皮疙瘩的水腫現象出現在周圍,也會有類似曬傷的灼熱感,可以冰敷舒緩,此紅腫狀況約半天後會消退。
  2. 治療後3天內,勿用力擦洗或熱水洗浴;可使用肥皂或沐浴乳,但水溫宜稍低。
  3. 除毛後治療部位會出現黑頭毛根,約一週後脫落。
  4. 少數人在除毛後的膚色會因色素沉澱而比原本稍深,可配合醫師指示塗抹藥膏,即可恢復原來膚色。
  5. 治療後六個月內請加強保溼,並使用防曬霜,以減少陽光曝曬的機會。

 


六、何謂持久性除毛

持久性除毛(療程)一般來說,大約須要8-12次的治療,治療效果依個人毛髮生長速度、毛量密度、天生膚色差異、雷射光耐受性而有所不同。除毛療程其建議治療間隔如下:

  1. 鬍子,建議 2-4週治療一次
  2. 腋毛,建議 4-6週治療一次
  3. 腿毛、手毛,建議 6~8週治療一次

 

 

 

【專業除毛】趙拓翔之型男養成術,擺脫毛囊炎糾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《延伸閱讀》

嚴選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"除毛"你不可不知的12點

http://yanjiskin.com.tw/new.php?id=18

 

自行除毛沒有哪麼簡單喔!!!

http://yanjisk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206932

 

 腋下有蟲鑽鑽?原來是毛髮鑽行症:【自由時報】 2014年5月11日

http://yanjiskin.com.tw/event.php?id=116

 

毛兒這種小事,還是讓專業的來!--三分鐘教你弄懂 專業除毛

http://yanjisk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206956

 

除毛有哪些方法

http://yanjiski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9206899

 

 

達人分享

 

● 知名主持人-蔡逸帆 →(腋下除毛)

● 主持/ 戲劇/ 廣告優質型男-趙拓翔 --> (鬍子除毛)

 

●  FG潛力部落客Top 10--ORangi   →(腋下除毛)

              ORangi    →(小腿除毛)

 



聯絡我們
姓  名:
聯絡電話:
E-MAIL:
內  容: